肆格子

误点红心蓝手放心撤回√

🔝Hey !这里是肆格子的世界。
🆙笔力不精+时间稀少+脑洞枯竭

努力写完我想写的故事。🔜
♠对于某些事情有点较真,也因此更新缓慢x
♥我很垃圾,但我在尽我所能变优秀x
♣有生之年写同人的次数应该很少x
⚠所以因为同人关注我的请慎重。
♦目前学生党,遇三则进入🈷更甚至“年”更模式,且会时常咕咕咕。

目前在努力成为一个剪刀手。🔜
★但剪着剪着就会突然陷入迷茫

⚠主混武战道
⚠火厨|会对着踩中雷点的人“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”的火厨。

🆓其余吃得很开x受安利了并且能吃下去的就会很欢。
目前大概在这几个圈混(有些是日常小透明然后就有点淡圈了)有:凹凸|明侦〔魄魄/撒何/何撒/晨鸥〕|贱虫|锤基|小英雄〔轰百/常梅雨/超喜欢相泽老师Qwq〕|Sci谜案集|京剧猫〔武白〕|毒埃
💥雷点:胜茶

x待补充

“别出声!跑!快跑!孩子!跑!”


女孩被推出窗外,落在雨后黏湿的土地上,仅着一件单衣和不便跑动的牛仔裤。母亲最后一次的嘱咐完,匆匆关好那扇窗户,“砰砰”的敲击声混着外国口音仍在耳边嗡嗡作响――但现在它明显急躁起来了。


落地的时候稍微磕到了头部,指甲缝里钻进来的泥垢卡得难受也无心清理,跑上山时摔了一跤还附赠一个大泥潭,各种擦伤带来的痛觉在极度的惊惧下丧失了作用,女孩继续踉跄着、奔跑着。


山林的鸟雀被一声枪击惊走了大半。


女孩的脚步一顿。


雨又开始下了。


她开始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加疯狂地奔跑起来,呜咽的声音被雨声掩盖,踏过的脚印被雨水冲刷,湿答答的发丝一根根地黏住皮肤,她知道没办法回到过去了。


“She is here !”


“Go !Go !”


怎么会……


怎么找到的……


“Stop !”


“Stop !Or we 'll shoot !”


声音清楚的从后方传来――他们跟上来了!


“砰!”


又一群鸟雀飞起。


评论

热度(5)